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铁岭县县长孙永东一行到集团公司拜访

发布时间:2017-01-23    字号:【

  2017122日上午,铁岭县县长孙永东一行到集团公司拜访。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热情接见了孙县长一行。
  

  宋总与孙县长亲切交谈

  孙县长表示,多年来,亚泰建材铁岭公司为铁岭县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未来,铁岭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在政策方面对企业给予最大支持,希望与亚泰集团在旅游地产及其他领域拓宽合作。

   

  会见现场

  宋总感谢铁岭县政府对亚泰集团的支持,并表示,辽宁区域建材行业竞争尤为激烈,但亚泰企业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好生产和经营,为社会、为地方做出应有的贡献。关于旅游地产方面,宋总表示双方可以共同探讨,在互惠双赢的前提下共谋发展。

  集团公司副总裁翟怀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裁张凤瑛,集团公司高管韩冬阳,总裁助理、商贸投资公司总经理孙弘,亚泰建材投资公司副总经理、亚泰辽宁建材公司总经理陈亚春,亚泰建材铁岭公司总经理石凯,总裁办副主任耿标陪同会见。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