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莲花山管委会主任邵大明一行到集团公司拜访

发布时间:2017-01-25    字号:【

  2017124日下午,莲花山管委会主任邵大明一行到集团公司拜访。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热情接见了邵主任一行。


宋总与邵主任亲切交谈

  邵主任首先向宋总、集团公司高管及亚泰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祝福,随后,重点介绍了莲花山的发展规划。邵主任表示,莲花山空间足、环境好,未来拟主打四大产业,即“大生态、大健康、大文化、大休闲”。只有亚泰这样的企业才能在考虑企业长远发展的同时,把莲花山项目建设成区域标杆,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早日促成项目,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宋总表示,莲花山具有独特的环境优势,符合亚泰地产“生态养生”的定位,应该将莲花山打造成一个高档次、配套全的“新型城镇综合体”,希望莲花山管委会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全力配合企业,使项目顺利开展,为社会、为百姓谋福祉。   

会见现场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刘树森,副总裁陈继忠、田奎武,副总裁、总经济师王化民,地产投资公司总经理杨林,地产投资公司莲花山项目指挥部副总经理安晓东陪同会见。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