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长春市总工会副主席崔维国一行到亚泰集团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7-01-25    字号:【

  2017122日,数九寒天、冰天雪地的长春气温达到零下20多度,但吉林亚泰鼎鹿水泥有限公司职工刘衍忠的家中却是暖意融融。长春市总工会副主席崔维国、基建交通工委主任才炜伟在亚泰集团工会主席李斌的陪同下来到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并代表长春市总工会为困难职工送来了慰问金。

                                       

  崔主席详细了解了刘衍忠的患病经历和生活情况,悉心听取了亚泰集团和下属企业2016年针对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情况及企业病休职工待遇政策,对亚泰集团工会在开展困难职工亲情帮扶工作中能够吃透政策、聚焦精准、深化帮扶、确保实效的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崔主席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好好生活,并告诉相关人员要尽最大努力为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崔主席鼓励困难职工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年,要相信在企业和工会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长春市总工会近年来,大力开展“面心实”活动,大力开展“亲情帮扶”,大力推进各项惠民政策的实施,通过定期救助、节日“送温暖”、“金秋助学”和大病救助、工会会员服务卡医疗补贴、职工互助保障等多种手段,实实在在地帮助了困难职工,切切实实地缓解了他们的经济压力,真真切切地体现了工会组织的大温暖。当前,亚泰集团工会李斌主席也在带头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各基层工会也正按照集团公司工会工作安排,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多渠道筹措资金,多方面帮助生活遇到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企业大家庭的关怀,以共同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欢乐的春节。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