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节后全体管理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04    字号:【

  201723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集团公司节后全体管理人员会议在亚泰大厦七楼会议厅召开。集团公司各位副总裁、总裁助理、总部全体管理人员以及各产业投资公司、直管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会。本次会议除集团公司主会场外还设立哈尔滨、辽宁、三亚3个分会场。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裁田奎武主持。


主会场

  首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刘树森对过去的2016年进行总结,并对2017年集团公司各产业发展的形势进行了展望。随后,刘总传达了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的六项工作要求:一是市场营销是企业创新创利的永恒主题,各产业要做好以季度计划为基础的工作方案和标准,要求企业自主营销,部门主动配合,在一季度打个翻身仗!集团各专业部门要及时把报备的事项同样按照计划整理出来,重点关注。二是2月末前要总结、兑现合同管理和清收工作,及时调整工作不到位和执行不力的人员。要求全体员工重视该项工作,专业部门要督办到位,如管控不及时,要承担责任!三是各产业的重点项目要制定开工方案,2月底全部开工建设,重点工作在上班后都要及时按照计划和标准开始运行。四是2月底前,集团高管和部门总经理制定调研工作方案,重点是两个水泥集团组建和组建后配合管理,以及重点项目和工作方面的计划方案是否可行和执行落实情况。五是全力以赴把定增项目做好,抓紧落实投资者,把天津土地作为重点调度项目;财务资产部就评级事宜与评估单位做好沟通。六是各产业要加强价格体系的管理,这是评价企业管理能力的重点。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刘树森传达宋总要求

  根据宋总的工作要求,刘总强调两点:一是各级管理人员要提高五个能力:资金管控能力、风险控制能力、驾驭市场能力、加强自我约束能力、加强执行能力。对于资金管控,刘总特殊强调产业内部要加强资金调度,原则上产业资金由产业负责,尽量在产业内解决;执行力方面,刘总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认真落实总裁办公会和研讨班等集团公司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在“6789工程”中,将执行力作为重点考评内容。二是各产业和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本次会议宋总要求及2017年总裁工作报告中的工作要求,相关专业部门督办,落实结果和督办结果向总裁办公会报告。


会议现场

  最后,集团公司副总裁田奎武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根据宋总所作的《亚泰集团2017年经营工作报告》以及本次会议的六项要求,按照刘总的部署,做好宏观经济和行业预判,内抓管理、外拓市场,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加油干,做到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全面超额完成年度经营计划!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