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长春市二道区委书记黄宪昱一行到集团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7-02-16    字号:【

  2017215日下午,长春市二道区委书记黄宪昱、区长王吉及相关单位、部门到集团公司调研。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刘树森,副总裁田奎武、翟怀宇、陈继忠,集团公司监事、吉林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冬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斌及相关领导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现场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刘树森向区领导汇报了集团公司2016年的运营情况以及2017年的发展目标及重点,并代表集团公司向区委、区政府提出两点需要帮助协调的问题:一是关于长春亚泰建筑工业化制品产业园的政策、配套建设问题;二是希望区政府支持亚泰地产参与二道区的棚改、老企业改造以及普通商品房项目的建设,为创建美丽二道贡献力量。刘总表示,2017年,亚泰集团将坚定信心、加倍努力、再创佳绩,为二道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就“两园一山”项目,体育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向区领导提出相关建议。

  随后,区政府各机关单位、部门针对上述问题予以解答,纷纷表示将拿出方案和应对措施,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

 


二道区委书记黄宪昱

   在听取汇报后,二道区委书记黄宪昱表示,此次到亚泰集团调研,一是有三点感受,即“有底气、有收获、有信心”,主要体现在亚泰集团2016年经营业绩的巨大突破,提出的问题具有建设性,对区政府有很大的借鉴意义;二是希望亚泰集团与区委、区政府共同努力、抢抓机遇,为二道区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包括新兴产业的投入,棚户区改造,老工业区搬迁改造等;三是区委、区政府下定决心支持亚泰集团。关于亚泰集团提出的相关问题,黄宪昱书记要求区政府相关部门要尽快拿出方案和解决办法,逐一落实,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