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醇美如斯,做魅力女人——集团公司举办“魅力女人·醇美如斯”营销沙龙

发布时间:2017-03-10    字号:【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之际,亚泰集团“魅力女人·醇美如斯”营销沙龙在奇朔红酒坊举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斌,总裁助理、商贸投资公司总经理孙弘出席了沙龙活动,来自集团公司总部部门、产业投资公司、在长企业的女员工代表盛装出席,精彩纷呈间尽展亚泰女员工的精神风貌。


活动全景

  李斌主席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工会向集团公司全体女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举办此次营销沙龙活动,旨在让女员工感受集团公司多业态发展,所带来的生活的多彩,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体现“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他希望每一位亚泰集团女员工都能够像红酒一样,经历岁月的洗礼,历久弥香,引人沉醉。李主席充分肯定了广大女员工在集团公司各个工作岗位上所做出的贡献,并指出,集团公司十分重视发挥半边天作用,注重发展和维护女员工特殊权益,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在今后工作中尽力发展和维护女员工特殊利益,更加尊重爱护关怀女员工,让每一位女员工共建共享集团公司发展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斌讲话

  此次营销沙龙活动分为“春华、夏韵、秋实、冬禅”四个主题,分别对应“亚泰国旅春季赏花互动活动”、“亚泰富苑娇颜美妆演示”、“奇朔红酒醉美容颜品味攻略”以及“亚泰康派花茶养生搭配品鉴”。沙龙中,精彩的主题讲解、热情的歌舞节目以及激烈的互动抽奖,将现场气氛推向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活动现场

  职场中的她们,就在你我身边,是那样朴实而又平凡,生活中的她们却是这样的多姿和耀眼。在家庭里、在工作中、在社会上,她们用勤劳、美丽和智慧,发挥多角色作用,撑起了这个多彩的世界。2017年是集团公司承继“五五规划”良好开局,提升效益、快速发展的关键一年。十五年发展蓝图已绘就,全新的目标摆在亚泰人面前,也给每个人施展聪明才智提供了良好契机和广阔空间。亚泰集团7000名女员工定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不让须眉的干劲,开拓进取、拼搏前行,为实现集团公司新发展、新跨越和幸福生活、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生活如蜜、醇美如酒、幸福如花,做永远年轻、漂亮,出彩的新时代女性!

活动现场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