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梁德顺一行到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31    字号:【

 

  宋总与梁行长亲切交谈

  2017330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梁德顺一行到访集团公司。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刘树森,副总会计师彭雪松在亚泰大厦四楼贵宾厅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见现场

  宋总向来访客人介绍了集团公司的运营情况,包括建材制品、地产开发、医药研发等。梁行长介绍了建设银行的优势,希望提供融资、资金结构调整等服务。双方表示将加强交流,共同开拓合作空间。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