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中国信达吉林分公司总经理胡宝新一行到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31    字号:【

  

  宋总与胡总亲切交谈

  2017330日上午,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胡宝新一行到访集团公司。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刘树森,副总会计师彭雪松在亚泰大厦四楼贵宾厅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见现场

  宋总介绍了集团公司的运营情况以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胡总介绍了中国信达的自身优势和金融服务项目,双方表示愿意加强交流,以求互惠双赢、共谋发展。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4月,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首家金融资产管理公司。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