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激情奔跑,活力亚泰——亚泰集团近600人参加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17-05-21    字号:【

  2017521日上午8点,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在长春体育中心鸣枪开跑。

 

 

 

 

 

 

  亚泰集团作为中国500强企业,一直积极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形成了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本次马拉松赛启动后,集团公司的中高管团队带头踊跃参赛,组织了近600人的队伍参加全部4项赛事,其中96人完成了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来自亚泰建材明城公司的员工国新,以 3:02:16 的成绩冲过全程马拉松终点线,取得了集团公司的最好成绩。


 

 

  在迷你马拉松赛场上,集团公司的跑步方阵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挥舞着彩旗,以整齐的步伐,一路激情奔跑,展示了亚泰人的精气神,为本届马拉松赛事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

 

  

  

 

 

  本次集团公司近600人参赛,得益于集团公司倡导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集团公司提出的培养体能、智能、技能兼备的复合型人才,自2003年起,先后举办了六届员工运动会,5万多人参加了各项比赛。集团公司的中高管团队更是以身作则,从20085月开始,坚持在每月2天的总经理研讨班上,进行早间5000米长跑。10年来,四季不断、风雪无阻,已坚持长跑100多期,跑步里程达681公里,按人次累计已达9万多公里,相当于绕地球两周,带动了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 

  

  

 

  明年还将组织更多的员工参与长马等体育赛事。集团公司积极促进长春市体育文化的发展,冠名的中超俱乐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已成为我市的城市名片,提高了长春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近年来,亚泰集团按照十五年发展纲要五五规划,加快实施转型升级,保持了平稳、健康的发展势头。展望未来,集团公司将大力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