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董事长、总裁宋尚龙亲切会见美国华裔医疗专家程杰教授

发布时间:2017-07-07    字号:【

  75日,亚泰集团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在亚泰大厦亲切会见了应邀来访的美国著名华裔医疗专家程杰教授。吉大一院院长华树成、亚泰集团副总裁刘晓峰、亚泰医药投资公司副总经理、亚泰生物药业总经理、亚泰药研中心副主任谢英林、亚泰中科公司总经理孙强、亚泰医药产业园副总经理耿佩民、亚泰药研中心主任助理孙宝华参加了会见。

 

  

  宋总对程杰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程杰教授介绍了亚泰集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比较优势;程杰教授详细介绍了相关先进医疗器械项目,双方还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会见之前,程杰教授还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亚泰国际健康医药产业园。

 

 

  程杰教授是国际知名心电生理专家。1998-2004年先后任美国州立大学健康科研中心电生理实验室主任、Finger Lake心脏研究所心律失常服务主任、密歇根州立大学医学院心内科及休斯顿贝勒医学院临床医学助理教授。现任美国德克萨斯州心律协会主任、德克萨斯州心脏研究所心脏电生理室主任,主要从事电生理等方面研究,在房颤、室速等复杂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方面具有很高的造诣。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