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4    字号:【

  为加强人力资源队伍建设,实施“6789”人才工程,落实总裁关于人员素质提升要求,全面推进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素质提升,2017711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了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启动会。会议由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静主持,集团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李斌做了深刻的动员讲话;投资公司和企业总经理、主管人力资源副总经理以及全体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按主会场和33个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参会总人数232人。


主会场

  会上,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静公布了《亚泰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实施方案》,传达了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工作的指导思想、实施办法、培训考试要求、招聘培养计划、激励措施及时间安排等。


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斌作重要讲话

  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斌作了重要讲话,对人力资源队伍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剖析了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素质、专业能力和开拓创新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全面提升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素质的五项要求:

  一是要加强重视,提高对人力资源工作的认识,企业要重视人力资源队伍建设,部门要重视自身作用,个人要重视职业发展;二是要实施精准招聘补充人才,不断优化人力资源队伍的年龄结构和专业结构,确保人力资源队伍的活力;三是要开展多层次培训,创新管理,丰富培训形式,全面提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化水平;四是要提高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在日常管理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学习意识、责任意识,为企业管理决策提供支持和保证;五是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要不断提升自身职业化资质,重视职业资格的提升,以适应企业、产业和集团发展需要。


主会场

  希望各投资公司及所属企业要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提高认识、营造氛围、搭建平台、真抓实做,严格落实集团公司“6789”人才工程建设,全面提高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自我学习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提升人力资源队伍专业化素质,为集团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