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党委纪念建党96周年 暨“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01    字号:【

  2017630日下午,亚泰集团党委纪念建党96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亚泰大厦七楼会议厅隆重举行。会议设一个主会场和35个视频分会场,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来自集团公司基层党组织的593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长春市二道区委副书记卢天恒,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非公党工委书记付志刚光临大会。大会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斌主持。


主会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会议首先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刘树森作了重要讲话。刘书记对党的历程进行了回顾,对集团公司党建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也对在新形势、新任务、新常态下,全体党员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表率、当先锋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发扬“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的工作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亚泰集团百年创业道路上奋勇前行,为实现集团公司“五五规划”目标和新一轮发展,为推动区域经济振兴和社会不断进步贡献力量!

  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斌宣读预备党员转正和新发展党员名单后,主会场15名新党员和分会场16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主会场和分会场全体党员也随同起立,与新党员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主席台

  会上,李斌副书记宣读了《亚泰集团党委关于2016-2017年度 “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并主持了颁奖仪式。有24个基层党组织、193名优秀个人受到了大会表彰。获得荣誉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代表上台领奖。


党员宣誓

  李斌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命名集团公司第一批党员先锋岗的决定》,命名了吉林亚泰水泥有限公司烧成一车间维修班等44个党员集中区域和岗位,为集团公司第一批“党员先锋岗”。来自12个基层党支部的党员先锋岗代表接受了大会授牌。

  长春市二道区委副书记卢天恒代表上级党组织作了讲话。他对亚泰集团的辉煌业绩和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对亚泰集团作为二道区重点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发挥好模范作用,提出了殷切期望。


先进组织和个人领奖

  大会邀请了东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田克勤教授做了《树立正确理想信念 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的党课报告。田教授讲到了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形势下,共产党员要清晰地认清国内外大势,准确地把握中国与世界的关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坚持把握发展的根本,不忘共产党的“初心”和“本来”。要积极发挥好共产党员的表率与先锋作用,不断地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党课对指导全体党员,更好地践行“两学一做”,在生产经营和生活实践中“做表率、当先锋”做了重要 的思想指引。


党员先锋岗


田教授讲课

  大会要求,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及上级党组织要求,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落实“做表率、当先锋,建功五五”行动的具体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义务,加强党性修养,锐意进取、勇挑重担、充满信心,朝着全面实现集团公司十五年发展纲要,全面完成第五个“五年规划”目标,全面落实2017年经营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党员认真听课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