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1.53亿元收购北京永安复星医药52%股权加码医药产业投资

发布时间:2017-08-15    字号:【

  2017810日上午,北京永安复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重组签约仪式在北京亚泰饭店举行。北京市东城区国资委副主任易月明、北京东方信达资产经营总公司董事长彭湘、总经理邹宜凡、副总经理刘海燕、上海复星医药集团高级副总裁、医药商业委员会董事长李东久、医药商业委员会主任吴壹建、副主任曾应华、北京华辰伟业投资管理中心董事长邓湘海、亚泰集团副总裁刘晓峰、总裁助理王劲松、总裁助理、吉林大药房总经理冯伟杰、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于明士以及北京永安复星医药公司和吉林大药房的高管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亚泰集团总裁助理、吉林大药房总经理冯伟杰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吉林大药房与上海复星医药和华辰伟业两家企业分别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根据协议,吉林大药房分别出资人民币1.35亿元、0.18亿元收购上海复星医药持有的永安复星46%股权、北京华辰持有的永安复星6%股权。此次重组完成后,吉林大药房将持有新的亚泰永安医药股份有限公司52%的股权。

  亚泰集团副总裁刘晓峰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指出,这次重组是亚泰集团继续加码医药产业,布局北京、服务京津冀战略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医药产业将携手东方信达等公司股东,在保持亚泰永安医药公司经营班子和员工队伍基本稳定的基础上,有序注入管理、注入机制、注入资金、注入文化,确保亚泰永安医药公司的经营管理顺利接轨和平稳过渡。同时,指导亚泰永安医药公司着手编制发展规划,确定未来发展方向和新的目标。他表示,亚泰永安医药公司一定会在新的董事会及经营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北京永安堂中华老字号600年古老传统和文化精髓,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实现亚泰永安医药公司调整、提升、创新、振兴的奋斗目标。

双方签约

  北京永安复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4月,注册资本1.5亿元。经营范围涵盖中西成药、中药材、医疗器械、生物化学药品、消毒剂、医药原料、保健用品、计划生育用品等,经营品种达到8000余品。

  公司下设两家子公司——北京永安堂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王府井医药商店有限责任公司,目前以批发、零售为主要经营模式。其中,“永安堂”品牌始创于明朝永乐年间,是京城有六百余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具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老字号“永仁堂”、“宏仁堂”、“百草药店”,现均为永安堂连锁旗下门店。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