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接待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法院“送法入企”

发布时间:2017-11-09    字号:【

  2017117日下午,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杨瑞平,副院长姜雷,民事审判二庭庭长吴国红、优秀法官翟微和法官助理田开伍一行五人到集团公司开展“送法入企”活动。集团公司副总裁张凤瑛,总裁助理、法律部主任于来富,总裁办主任陈波等五人在四楼贵宾厅进行了接待。

培训现场

  集团公司副总裁张凤瑛对杨院长、姜院长一行“送法入企”表示欢迎,对二道法院对亚泰集团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张总表示亚泰集团的发展离不开二道区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宋总对二道区初心不变,亚泰集团会致力于为二道区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二道法院在法律法规的指导上,是企业最好的老师与宣传员,在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上,是保驾护航者,在案件公开公正审理上,是优秀的裁判员;未来企业在法律风险防范上,将积极推进信息化管理,通过数据、信息、云平台等与企业风险防控、企业经营管理、企业未来发展有机结合,希望通过二道法院专业的指导推进信息化管理进程,做到法律风险事前防控。

培训法官

  二道法院杨院长对亚泰集团近年的发展和给予二道区乃至长春市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姜院长表达了由于目前司法需求、司法保障与法院发展不平衡的现状,法院的工作重心正从法律向服务延伸,下基层为企业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正成为法院的服务宗旨,此次“送法入企”即是在了解企业法律需求的基础上,争取给予针对性的服务指导,并表示将在今后的民商事审判工作及法律知识培训方面给予企业持续支持,法院目前也在推进案件大数据平台建设,在信息化管理上可以与企业共同交流成果,促进企业法律风险防控。

企业员工认真听讲

  本次“送法入企”采用法律知识专题培训形式,由总裁助理、法律部主任于来富主持,二道区人民法院优秀法官翟微做主题为《企业合同的法律风险及防范》的专题讲座。从什么是企业的法律风险、合同签订中的法律风险、合同履行中的法律风险、合同诉讼证据的收集四个方面对企业合同中存在的法律风险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剖析与讲解,对企业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中存在的法律风险给出针对性的防范指导与防控建议。 

  培训结束后,副总裁张凤瑛对本次培训作出总结讲话,对二道法院来到亚泰集团开展“送法入企”活动并做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对二道法院多年来对亚泰集团在法律上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表示此次培训,对于集团公司在合同上的风险防范是宝贵的一课,“合同是利润的一半”,合同签订是企业管理水平、企业形象、企业信用度的展现及对社会的信用承诺,因此要做好企业法律风险防范,首先必须从合同上加大风险防范力度;“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要通过防范把风险解决在萌芽之中,要求各投资公司、企业管理人,认真学习、贯彻执行,真正做到风险事前防范,力争把风险降到最低,效益做到最佳,为二道区、为国家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二道法院杨院长也表示今后与企业共同交流探讨,通过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与案件公正的审理,共同为二道区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产业投资公司主管法律事务副总,在长企业主管法律事务副总及所属企业相关人员,集团公司直属企业负责自媒体宣传、广告宣传及法律事务管理的工作人员共计110余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