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高管出席第四届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奖励基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18    字号:【

  1213日下午,“第四届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在吉林财经大学多功能学术中心举行。吉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周知民,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冬林;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亚泰工商管理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刘树森,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总裁助理兼法律部主任于来富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经集团公司与吉林财经大学审议通过,本次颁奖仪式为最受欢迎教师10名,“亚泰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名、“亚泰优秀本科生奖学金”获得者10名、“亚泰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10名进行颁奖。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刘树森讲话

  颁奖仪式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刘树森作了讲话。他指出,吉林财经大学是国内知名的高等财经院校,培养了大量优秀财经人才。作为亚泰集团冠名的学院,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工商管理教育体系。他说,亚泰集团一向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与吉林财经大学的合作是校企合作的优秀典范,希望获奖的师生再接再厉,亚泰集团热诚欢迎财大的同学们投身亚泰集团的大家庭,实现人生价值。亚泰集团将做财大学子们追梦路上的坚强后盾。


吉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冬林在颁奖仪式上讲话

  吉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冬林在颁奖仪式上作了讲话,高度评价了亚泰集团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尤其重视对教育的支持和投入。他说,亚泰集团作为“中国500强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动企业与高校人才培养,四年来,学校师生不断深入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也集聚了大量优秀的财大毕业生,为亚泰集团的腾飞建功立业,希望亚泰集团和财经大学加强在各领域的深度合作。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刘树森和吉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周知民为获得“亚泰励志奖学金”的学生颁发了证书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和吉林财经大学副校长张新宇为获得“亚泰优秀本科生”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兼法律部主任于来富和吉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惠敏为获得“亚泰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裁李斌和吉林财经大学纪委书记岳宏为获得“亚泰杯”最受欢迎教师代表颁发了证书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