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安保部组织医药、商贸企业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开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1-22    字号:【

  2018118日,集团公司安保部在亚泰大厦七楼多功能厅组织医药、商贸企业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开展专题培训。此次培训设1个主会场、7个视频分会场。医药、商贸投资公司安全管理人员、所属企业主管安全副总经理及基层安全管理人员共计81人参加培训。其中,亚泰制药总经理马东梅、亚泰国旅总经理庞静高度重视并积极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安全管理资深专家CRH公司中国区安全总监单文方先生主讲。单文方曾在必和必拓国际矿业集团、美国国际工程公司、拉法基建材集团等多家大型跨国公司担任安全总监,安全管理经验十分丰富。

  单总结合医药、商贸产业特点,以启发互动的方式,重点讲解了企业安全管理的思路、方式、方法,安全管理人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安全理论和管理常识,同时结合实际事故案例发生的原因重点交流了如何辨识和管控风险。

  集团公司安保部注册安全工程师李景军从安全事故的概念,企业日常开展安全检查相关标准和常见问题分析,以及如何进行管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培训结束后,在主会场对45位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试,参加测试人员详细列出了主管业务的风险控制点,并制定了自己下步安全管理行动计划。 通过培训,大家收获较大、感触颇深,不仅增加了安全管理责任感、使命感,更坚定了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信心与决心,达到了培训目的和预期效果。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