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节后全体管理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3    字号:【

  2018222日上午,集团公司节后全体管理人员会议在亚泰大厦七楼多功能厅召开。


主会场

  集团公司副总裁、总经济师王化民,副总裁田奎武、翟怀宇、陈继忠,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纪委书记张凤瑛,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副总会计师彭雪松,总部全体管理人员以及各投资公司、直管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主持。


李总讲话

  会上,集团公司党副委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结合当前的实际情况和总部、各投资公司近期的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管理意见:

  一是要统一思想,全力做好一季度经营工作,力争取得开门红。全体员工要抓紧调整状态,以部门和投资公司为单位,认真组织本部门、本单位的收心会,安排好2月下旬以及3月份的重点工作。

  二是集团部门、各投资公司要认真学习宋总所作的《亚泰集团二〇一八年经营工作报告》,对《报告》中提出的问题要对号入座,拿出解决措施,制定专项工作方案,按照时间节点,纳入工作计划。

  三是集团部门、各投资公司要对照年度、季度工作计划,做好分解、细化,对重点工作要一抓到底,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四是全力落实好总裁办公会及专题会的落实。集团部门、各投资公司要对照纪要开展专项工作。综合计划部和总裁办要做好跟踪,按照进度将各专项工作及时向集团公司汇报。

  五是做好当前的重点工作。各投资公司要梳理好本产业的重点工作,做好项目检查。人力资源部要做好员工工资调整方案,综合计划部要做好微利企业、亏损企业指标提升的后续日常管理。

  集团公司总裁助理王劲松从集团公司计划管理、日报管理及运营方面对近期的重点工作和运营情况提出要求:


王总讲话

  一是重申了集团公司及各投资公司2018年的计划指标,让大家尽快回到工作状态。

  二是对日报管理进行了分析。王总强调,日报是掌握企业经营、调度企业指标的工具,要利用智能化的日报系统,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三是把经营指标出现偏差的企业作为近期工作重点,进行深度调研和剖析,完成指标追补。

  四是加强专项调研。今年集团公司的调研频次将增加,对调研的深度、目的性、实效和结果要有提高,帮助企业找出经营管理中的问题,提升经营业绩。

  五是要提高创收、创利能力,2018年要坚持压缩投资项目、规范审核、审慎投资。

  最后,副总裁李斌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及时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完成经营计划!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