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雄鸡辞旧岁 神犬迎新年——亚泰集团举办2018年迎新春酒会

发布时间:2018-02-22    字号:【

  2018年2月14日下午,整个亚泰大厦都洋溢着浓厚的新春氛围,中国结、福字、对联、鞭炮……各种各样的新年元素把一楼大厅装饰的喜庆又温暖!

  

  全体合影

  亚泰集团在这里举办了2018年迎新春酒会,亚泰集团高管、总部及在长企业300多名员工齐聚一堂、共庆佳节。亚泰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先生主持了本次迎新春酒会。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主持酒会

  15时18分,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先生满面春风来到亚泰大厦一楼大厅。大厅里鼓掌声、祝福声不绝于耳。

  

  宋总写福字

  

  宋总送福字

  宋总亲自提笔泼墨书写“福”字送给在场的员工们。随后,宋总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并为各产业送上金灿灿的麦穗,祝各产业、企业新年大“卖”!

   

 

     

  宋总为各产业送麦穗

  宋总发表了新年贺词,祝全体亚泰员工新年健康、幸福快乐!集团公司已经搭建了高质量的发展平台,明年必将再攀高峰!

  现场还进行了新年抽奖活动,大厅里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宋总与获奖员工合影

  亚泰喜迎新时代,奇朔美酒助兴来!最后,宋总与大家共同举杯,一杯杯醇美的奇朔红酒,蕴含了过去一年来全体亚泰人同舟共济、拼搏进取的优异成绩,喜酿着新时代我们志存高远的信念。

  

  举杯庆祝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亚泰人迎着新时代的曙光,将秉承“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的奋斗精神,共创亚泰集团的美好未来!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