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维卡格雷项目进入二期临床试验

发布时间:2018-04-24    字号:【

2018年4月14日,维卡格雷II期临床试验研究者会在沈阳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申办方亚泰威凯尔总经理刘永强、副总经理龚彦春、首席科学家孙宏斌,组长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总医院韩雅玲院士、李毅主任,CRO诺思格(长沙)副董事长李树奇、项目负责人张卫国及来自全国20多所医院的研究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项目研发背景和II期临床试验方案,全体参会人员分别提出试验方案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韩雅玲院士综合各方面的建议进行了试验方案的总结,CRO公司出具了项目管理计划。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维卡格雷项目进入二期临床试验。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