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3    字号:【

  2018427日下午,在亚泰大厦七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亚泰集团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主会场和32个视频分会场共187人与会。参加会议的有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负责党务工作人员。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斌参加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郝彦华主持。


  会议首先由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宣读了《亚泰集团2018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对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安排,并部署了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工作任务。党委办公室还就“新时代e支部”使用推进工作,做了培训辅导。


  李斌副书记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落实好集团公司2018年度党建工作要点提出了工作要求,提出要增强政治责任感,结合企业实际,统筹安排党建工作,做出具体工作实施计划,并支持和引导党务人员,以“创新工作、突出特色、富有成效”为标准,做好本单位党建工作。

  就近期集团公司党群重点工作安排,李斌副书记提出要重点落实好七项重点工作任务:做好组织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广使用“新时代 e支部”和利用好集团OA“党群专栏”,落实好“创新创利创财富,实现五五新发展”建功行动方案,贯彻落实好党建、纪检《工作制度汇编》,统筹安排和组织参加集团公司党性教育专题学习培训,落实好群团工作。要求各单位认真研究党建、纪检、工会、团委工作要点,紧密结合中心工作,逐项落实到位,进一步理顺各项党建基础工作,开展好特色工作,形成党建工作品牌,促进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提升。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坚决落实好集团公司既定党建、群建工作任务,夯实工作基础、活跃企业氛围、打通企业微循环,使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为集团公司新时代实现新发展,提供重要的支持和保障。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