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贺吉林大药房代表队荣获“亚泰杯”第一届篮球邀请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05-14    字号:【

  2018571800时,“亚泰杯”第一届篮球邀请赛决赛:吉林大药房代表队VS富苑超市联合队比赛如期而至。

  比赛一开始,吉林大药房队就迅速进入了状态,连续性进攻,打出了一个小高潮。第二节比赛,对方开始进攻,比分紧追不舍,最终将比分反超,上半场,吉林大药房代表队以2833不敌富苑超市联合队。




  下半场,整个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吉林大药房总经理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助威加油。企业拉拉队热情更加高涨,整个赛场,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比赛气氛不断升温。比赛双方你争我夺,吉林大药房队以娴熟的攻防配合和一流的技术最终以5047一举夺得桂冠。  

  本次比赛,吉林大药房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精湛的球艺和高昂的斗志,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企业员工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企业工会将秉承集团工会“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宗旨,持续发展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身心体魄,提高团队凝聚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