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韩国世宗研究所中国研修访问团一行赴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号:【

  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自兴建起,凭借区位、政策、建设规模等方面优势,得到国内外广泛关注,通过互联网传播,更是进入了国际视野。514日下午,由韩国政府各部门官员、行业专家组成的韩国世宗研究所中国研修访问团一行23人专程赴吉林亚泰(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访问,集团公司副总裁、总经济师王化民,主管医药产业副总裁刘晓峰对来访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双方交流

  当日下午3点,韩国访团抵达亚泰集团总部进行会晤交流。双方就各自优势、国际健康产业发展现状及中韩健康产业合作机遇等方面展开了友好沟通和交流,有力增进了双方互信和理解。

  会晤交流后,韩国访团在亚泰集团高管团队陪同下,在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参观了以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为典型的发展蓝图,并到亚泰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从战略规划、业态定位、建设施工、未来发展等方面,全面立体的了解到这座占地面积68万平米、建筑面积100万平米的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对于全球大健康产业发展和中韩经贸合作将起到的重要作用。


在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韩国访团在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展区听取相关介绍

  韩国世宗研究所中国研修访问团团长朴在福表示,亚泰集团连续多年跻身“中国500强企业”,经营范围涉猎广泛,综合实力雄厚。通过今天的交流访问,访问团看到了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作为长春新区乃至东北地区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的高新示范项目,为国际大健康产业流通与合作搭建了开放共享的平台,希望经过这次友好交流访问,借助中国“一带一路”、韩国“新北方”经济发展战略契机,寻求双方多领域合作。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