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组织开展2018年总部管理人员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23    字号:【

  2018518日,集团公司安保部组织开展集团总部管理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升集团总部部门及投资公司管理人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


  本次培训邀请到长春市卫民安防火中心辛万磊主任担任主讲人。辛主任曾是一名长春市消防支队的消防战士,服役期间参加过多次火灾补救工作,退伍以后从事公众消防宣传教育工作,在卫民安防火中心就职期间培训5万余次,有丰富的消防知识和实践经验。


  本次培训设一个主会场,培训人员包括集团公司各部门管理人员、各投资公司管理人员、亚泰大厦物业服务中心保洁、保安以及食堂管理员等,共计143人参训。本次培训由安保部主任侯先廷主持。

  讲座伊始,辛主任首先通过列举火灾事故案例讲解了各类火灾的危险性。其次,辛主任在高层建筑火灾、车辆火灾、密集场所火灾等几方面,讲解了各类火灾的预防措施、火灾初期的扑灭时机和扑灭方法、报警方式以及火灾发生后的疏散逃生方法。最后辛主任介绍了灭火毯、灭火器、逃生锤、防烟面具的用途及使用方法,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认识到了生命的脆弱,深刻理解了火灾预防的重要性,使每个人都清楚的认识到,不论是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中,都要预防在先,防患于未然。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