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组织开展2018年安全管理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28    字号:【

  2018626日,集团公司安保部组织开展亚泰集团安全管理提升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强化投资公司及企业安全管理者的责任意识,提升安全领导力,提高管理效力。

  

培训主会场

  本次培训设一个主会场,30个视频分会场。培训人员包括投资公司主管安全副总经理、安全管理人员,企业总经理、主管安全副总经理、安全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安全管理人员,共计312人参训。本次培训由CRH中国区安全总监单文方先生主讲,安保部业务经理唐英俊主持。

CRH中国区安全总监单文方先生

  此次培训,单总首先讲述了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之后介绍了相关的安全法律法规,列举各类安全事故案例,随后列举了安全管理中一些常见的误区和不正确的管理理念,最后单总讲述了身为企业的领导者,我们应该如何管安全,如何从思想到行动进行彻底转变,做到以身作则,相信和使用科学的管理方法,注重自身的学习与实践,这样才能管好安全。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深刻的理解了安全管理的重要性,也了解了安全管理不仅需要好的方法、足够的耐心、充足的时间、合理的投资,更需要的是执行力,没有执行力,安全工作等于零。

  安全管理没有捷径,只有我们各级安全管理人员立足本岗,脚踏实地,真正发挥好安全管理者的作用,才能让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永远向前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