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长春市二道区委书记黄宪昱一行到亚泰长春制品产业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8    字号:【

  2018627日上午,二道区区委书记黄宪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迪一行,到亚泰长春建材制品产业园进行调研。亚泰长春建材园副总经理刘玉民、总经理助理刘玉新带队热情接待。


  刘玉新详细介绍了建材园项目建设的整体情况,并就装配式建筑及装配式建筑的优劣势和企业发展、市场发展的现状进行详细介绍。

  二道区区委书记黄宪昱等一行人对建材产业园的生产规模和先进的自动化程度高度赞扬,并承诺政府将在政策上给予企业大力支持。

  此次调研,凸显了亚泰建材制品产业园在我区域内的重要地位。企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将坚决履行好社会责任,协助二道区共同推进住宅产业化的发展,力争为二道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