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举办“亚泰工匠培养工程系列活动之弘扬劳模精神李万君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字号:【

  201873日下午,在亚泰大厦七楼会议厅,“亚泰集团工匠培养工程系列活动之弘扬劳模精神李万君专题报告会”隆重举行。在亚泰大厦主会场和33个视频分会场,来自集团公司各产业投资公司和企业主管工会、人力资源工作的相关负责人,6789人才骨干、企业优秀技能人才、优秀员工代表共计474人与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斌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郝彦华主持。


  本次报告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吉林省委宣传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效、持久地传递党的好声音,在省内重点非公所有制企业统一组织的新时代传习所“传习季”主题活动。报告会由中国“重量级 专家”、“工人院士”李万君做了“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专题报告。李万君用十分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成为“大国工匠”的历程,通过分享亲身经历和切实体会,解读了什么是工匠精神,如何成为一名大国工匠,如何培养工匠,如何在工作中总结实践经验,做出更高更具挑战的创新技艺和在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弘扬劳模精神,更好地在工作、生活中实现个人理想,实现产业 报国,为中国梦提速而努力奋斗,做了精彩的报告和示范。报告贴合工作实际,贴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指导集团公司员工更 好地做一名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做了重要的指引,也激发了参加报告会的每一名员工“创新、创利、创财富,实现亚泰集团五五新发展”的工作热情和奋斗勇气。


   集团公司举办此次报告会,也是为定于74日召开的“亚泰集团承办省市技能大赛启动暨优秀技能人才表彰大会”预热,为工匠培养工程预热,也为亚泰集团员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技能,树立一个向榜样看齐的标杆。集团公司要求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和工会工作人员要发挥产业特色、企业特色,开阔思路、创新办法,加快集团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企业工匠和优秀技能人才的不断涌现;全体员工要大力弘扬“精益求精、严谨认真、专注敬业、追求完美、创造极致、攻坚克难、创新超越”的工匠精神,带头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企业新风尚,期待亚泰员工中也能有李万君这样的高技能专家脱颖而出,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的百年长青基业,为社会经济发展,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