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晋级《股东来了》吉林赛区前五强冲进全国决赛

发布时间:2018-07-09    字号:【

  201876日下午,在吉林卫视演播大厅,由东北证券冠名的“《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吉林赛区复赛精彩上演。集团公司发展规划部总经理赵明代表亚泰集团,作为成功入选区域复赛资格的20名选手之一,参加了激励角逐。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人龙洋和吉林卫视主持人张粟主持了大赛。


  赵明以“改革开放同龄人”的名号闪亮登场。他在第一轮抢答题中,成功抢得了首题并流利作答,首位成功晋级10强,也因此幸运成为第二轮辩论赛的正方队长。他挑选并带领其他4名队友,和反方队员就“大学生在校期间是否应该做股票投资”话题进行了激烈交锋。评委一致认可正方队员的绝佳表现,赵明正方队5名队员在第二轮中成功进入了前7强。在此之后,赵明因理性、沉稳、扎实和对数据的准确把握,以及场上的优异表现,成功获得了评委“直通决赛”的仅有名额,提前晋级,稳稳坐上了冲击决赛的宝座。

  场上19位选手又经几轮拼杀,终于陆续决出了另4位参加决赛的选手,他们分别是自主择业军人李续征,初赛全国总冠军、大学生刘子会,东北证券国际业务高级经理王彤和私募基金经理王义超。预计在8月份,赵明将和4位队友,共同代表吉林赛区投资者,参加在中央电视台的决赛。


  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大赛,总部部门、投资公司和企业大力支持、踊跃投票,体现了集团公司各单位和亚泰人的执行力及集体荣誉感。期待赵明代表集团公司,代表东北证券的投资者,在决赛中展现亚泰人的风采,取得优异成绩!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