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党委组织参观南关区“星火源”党建指导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26    字号:【

  2018725日上午,亚泰集团党委刘树森书记带队,一行20人来到长春市南关区“星火源”党建指导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前往参观学习的还有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凤瑛、李 斌,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全体人员,亚泰建材双阳公司、长春商砼公司、地产物业公司、吉林大药房、亚泰富苑、亚泰超市等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


  在南关区非公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徐丽娟的引领讲解下,大家认真观看了服务中心工作展示板、照片墙和先进的电教设备,详细了解了指导服务中心“引领、凝聚、服务、传播”的核心理念、“一个中心、四大联盟、五个平台”的功能定位及“六双六化六服务”工作法,了解了南关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孵化流程和工作经验。在“老书记工作室党支部”,庞文双书记详细介绍了确立目标、望闻问切、跟踪服务等“七步工作法”;在“亚兰工作室党支部”,全国劳模路亚兰介绍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和技巧。


  南关区“星火源”非公党建指导服务中心是长春市非公党工委重点打造的开放式党组织活动基地,是推动区域化党建由封闭式“小循环”向开放式“大循环”转变的重要载体。该服务中心投入运行以来,立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际,不断完善功能设置,健全运行机制,整合党建服务资源,发挥指导服务作用,逐步构建成为开放融合、共建共享的区域综合性非公党建指导服务平台,成为省市以至全国的先进典型和样板。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南关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氛围浓、力度大、工作实在、整体效果好,党建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大家很受启发。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各单位结合本企业实际情况,不断推进党建工作提档升级,通过重点党组织典型示范,逐步推进,促进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平衡开展,党建工作不断跃升新台阶,以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促进集团公司在新时代不断实现新进步、新发展。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