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北京西城区企联商务考察团到亚泰集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1    字号:【

  2018910日下午,北京市西城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荣宝霞、秘书长杨烈带领北京西城区企联商务考察团到亚泰集团参观调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总裁助理、建材投资公司总经理赵凤利,党委办公室主任郝彦华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并陪同调研。 



耿总向考察团介绍产业园概况

 

  考察团首先来到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向考察团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以及近年来的转型升级概况;亚泰国际医药产业园总经理耿佩民向考察团介绍了产业园的园区规划、区域功能、项目引进以及未来发展。随后,考察团参观了C04亚泰制药生产车间和A04装配式建筑,对亚泰制药生产的国家一类抗肿瘤新药人参皂苷Rg3以及亚泰建材制品企业生产的预制构件、装配式建筑进行了了解。   

 


考察团参观亚泰制药生产车间

  

 


考察团参观装配式建筑


  参观完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之后,双方在亚泰大厦七楼多功能会议厅进行了交流座谈,多名企业家进行了发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对北京西城区企联商务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与会企业家为亚泰集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探索一些可行的合作项目,实现合作共赢。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