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发展规划部总经理赵明荣获“投资者教育形象大使”称号

发布时间:2018-10-22    字号:【

  20181017日,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简称“投服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频道(简称“央视财经频道”)在上海举办《股东来了》证券知识大赛总结交流会暨“投资者教育形象大使”聘任仪式。中国证监会、投服中心、央视财经频道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吉林、河北、陕西、福建、江苏、湖北证监局及证券业协会负责同志,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六支战队领队、队员代表参加会议。

[video:股东来了!]

  集团公司选派的参赛选手——发展规划部总经理赵明,作为东北证券战队的队长,被授予“投资者教育形象大使”称号。“投资者教育形象大使”将参加投教宣讲、持股行权、纠纷调解、调查研究等工作,在资本市场中传播投资者权益知识。


  

  集团公司发展规划部总经理赵明被授予“投资者教育形象大使”

  

投教形象大使聘书


  《股东来了》证券知识大赛,是我国资本市场成立以来的首个全国性知识竞赛,是落实“资本市场人民性”的重要活动,大赛由中国证监会主办,投服中心和央视财经频道承办,决赛于924-27日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赛事通过央视财经频道、证券媒体等各类媒体推送消息1620次,观看总量达1340.2万人次,引发业界的强烈反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东北证券战队荣获亚军


  集团公司选派的选手——发展规划部总经理赵明作为东北证券战队的队长,经过激烈比拼,在总决赛中荣获亚军。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各专业部门、投资公司和企业大力支持、踊跃投票,充分体现了亚泰人的执行力和集体荣誉感!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