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党委书记刘树森参加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字号:【

  20181024日下午,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暨吉林财经大学MBA办学10周年庆祝大会在该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委班子、兄弟院校和合作单位代表、校友代表及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亚泰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刘树森和总裁助理于来富应邀与会,刘树森书记在大会致辞。




  庆祝大会以一段展现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发展历程的沙画影片拉开序幕。吉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周知民、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福平在致词中回顾了院校成果,表示将以庆祝大会作为新的起点,力争使院校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进一步凝聚力量、创新发展,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刘树森书记代表亚泰集团党委和经营班子,对吉林财经大学院庆表示热烈祝贺,向学校对亚泰集团多年的关注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亚泰集团和吉林财经大学共建“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已有6个年头。6年来,学院为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利用、人才培养与交流提供了帮助,一批优秀学子走进企业,成为企业的适用人才,一批亚泰员工也通过报考MBA接受到了吉林财经大学的优质教育。通过校企合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在企业管理和商贸经济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助力了企业发展,也以亚泰工商管理学院扎实的学风、培养人才的高素质扩大了企业的社会影响力。今后,亚泰集团将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设、学生社会实践、专业实习以及教师的科学研究提供支持帮助,为学校科研成果转化提供便利,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加强合作,更好地推进高教强省,服务吉林经济社会建设,也欢迎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加盟亚泰集团,在实践中展示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工商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的累累硕果,不断书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大会还颁发了“卓越组织奖”、“特别贡献奖”、“优秀教学工作者”、“优秀科研工作者”、“MBA优秀论文指导教师”、“MBA优秀授课教师”和“优秀管理工作者”等奖项。




  此次庆典是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和校MBA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推动学院改革与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的重要机遇。祝愿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吉林财经大学越办越好,奋进新时代、扬帆新航程,不断取得新的更优异成绩!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