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高管出席第五届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奖励基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1    字号:【

  2018年12月19日下午,第五届亚泰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在吉林财经大学多功能学术中心举行。亚泰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亚泰工商管理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刘树森,亚泰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裁李斌,亚泰集团高管于来富;吉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周知民,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杰光及相关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经过民主推荐、认真评选,共选出 “亚泰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名、“亚泰优秀本科生奖学金”获得者10名、“亚泰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10名。

  刘总在颁奖仪式上作了讲话。他说,亚泰集团作为中国500强企业,秉承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一贯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五年来,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真诚合作。亚泰工商管理学院现已形成了特色鲜明的教育体系,成为培养管理精英的摇篮和校企合作的优秀典范,有越来越多的财大学子深入到亚泰集团实习锻炼,亚泰集团的青年骨干员工也来到财大参加培训。


亚泰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亚泰工商管理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刘树森讲话


 

  未来,亚泰集团愿为财经大学及亚泰工商管理学院的广大师生提供实践基地和培训平台,也诚挚地欢迎财大的同学们,投身到亚泰集团的大家庭,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共创美好未来!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树森和吉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周知民为获得“亚泰励志奖学金”的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和吉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惠敏为获得“亚泰优秀本科生” “亚泰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集团公司高管于来富和吉林财经大学纪委书记岳宏为获得“亚泰杯”最受欢迎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