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长春市二道区区委书记黄宪昱一行到亚泰超市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30    字号:【

  12月28日下午,长春市二道区区委书记黄宪昱在商务局副局长杨亚忱、安监局局长李洪奎、食药局局长戴也军、发改局局长杨青宇、应急救援队大队长王瑛楠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亚泰超市吉林大路店开展节前四防安全、食品质量检查调研,亚泰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刘树森先生,亚泰商贸集团副总裁兼亚泰超市总经理孙弘女士陪同检查。

黄宪昱区委书记一行到访亚泰超市吉林大路店

  黄宪昱书记及相关领导实地考察期间,详细的询问了超市日常经营、节日商品货源组织以及食品临近保质期的处理办法,超市孙总对节日商品采购情况、特色经营品种及临期食品超市的管理方法做了详细介绍。随后,黄宪昱书记询问了超市的消防系统、应急预案以及启动程序等工作开展情况,超市孙总也都一一进行了详细介绍,充分表达了超市“安全第一”的经营理念,得到了黄宪昱书记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检查调研结束后,黄宪昱书记及各部门领导对超市消防安全、食品质量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亚泰超市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常态化工作,明确具体责任人,分区域、分层次、分设施做好安全组织保障工作,维护企业正常运营,另外继续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提升商品质量、服务质量。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