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首批入园企业意向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30    字号:【

  20181228日上午,“首批入园企业意向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创新中心举行,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庶、北湖科技开发区医药健康产业办有关领导,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晓峰、亚泰医药集团运营总监于明士、亚泰大健康交易中心总经理轩景山、吉林大药房总经理杨啓忠、亚泰医药产业园管理公司总经理耿佩民及拟入园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刘庶副主任代表北湖科技开发区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为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整体运营取得突破性进展表示祝贺,肯定了亚泰集团对新区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向拟入园企业表示欢迎,欢迎企业进驻产业园、进驻新区。

  

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庶讲话

 

  刘晓峰总裁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意向签约仪式是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新的起点,希望能够携手更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和顶级智库,共同推动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以“共建、共创、共赢、共享”的合作理念,抓住机遇、引领未来,以产业园为依托、以交易中心为引擎,形成覆盖研发生产、仓储物流、产品展销、交易结算、健康体验、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体系,打造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在中国大健康行业的领军地位。

 

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晓峰讲话

 

  在签约仪式上,吉林亚泰大健康交易中心总经理轩景山分别与七家大健康领域高科技企业涉及50余项项目进行了意向签约,包括吉林大学高能强脉冲光疼痛治疗设备及其产业化研究项目、吉林大学护理学院医疗器械项目、台湾长庚肾病专科医院及研究机构项目、大雁超氧化物歧化酶(SOD)肽的提取及应用产业化科研和生产基地项目、中科院长春应化所“植物胶囊”合作研发项目、吉林省赛普药业医疗器械敷料以及体外试剂盒入园生产项目、绿色制造及地热节能升级综合配套项目等大健康领域生产、科研及相关配套类项目。

 

亚泰大健康交易中心总经理轩景山与企业代表签署意向协议

 

  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占地面积68万平米,规划建筑面积100万平米,截至目前,实现项目储备119项,根据产业园物业配套情况,将于2019年分批入驻。随着更多的企业逐步入园、投产、经营,园区将以“绿色、生态、健康、养生”的发展理念,按照以高科技生物、国家一类新药为核心的“园中园”、以科研院所机构为核心的“园中院”、以中英城、中韩城等为核心的“园中城”战略进行规划,协同驱动、创新发展,形成兼备“产、学、研、物、商、贸、服”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布局。

 

亚泰大健康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晋文彬主持仪式并简要介绍意向签约项目情况

 

  本次“首批入园企业意向签约仪式”标志着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正式投入运营,亚泰医药集团将会在2019年每个季度举行入园签约仪式的新闻发布会,汇集国内外大健康行业知名企业和项目,以“大资本、大市场、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的国际性合作平台,引进一批龙头企业、培养一批独角兽企业、孵化一批瞪羚企业,构建国内外大健康行业共同体,实现“五年百亿”发展目标,使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成为亚泰集团产业融合的汇集地、拉动长春新区乃至省内经济发展的巨大引擎,引领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