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树森会见吉林银行总行行长陈宇龙一行

发布时间:2019-01-04    字号:【

  201914日上午,吉林银行总行行长陈宇龙、副行长兼长春分行行长王俊翔、首席风险官孙景阳、总行总经理陈洪波、总行资产管理部总经理薛钧予、总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陆东明及相关分行管理人员到集团公司走访调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树森、副总裁王劲松、董事会秘书兼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秦音、副总会计师高越强、集团财务资产部资金管理中心主任平坤在亚泰大厦四楼高管会议室会见了陈行长一行。



会见现场


  会上,刘总和陈行长分别对亚泰集团和吉林银行的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产融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希望今后多加强沟通,在各自业务能力范围内相互支持,促进合作共赢。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