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吉风拂梅香溢盏,金猪送福贺新春——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春节前慰问基层员工

发布时间:2019-02-05    字号:【

  伴着温暖的春风、带着喜庆的氛围,201923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及集团公司高管给春节前夕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送去温暖和祝福。

  宋总一行首先来到亚泰地产热力公司富豪分站,热力公司总经理侯先庭及公司骨干员工对集团公司领导进行了热情迎接。宋总与员工一一握手,随后向员工了解亚泰热力富豪站的供热范围和供热情况,“供热是民生大事,作为服务型企业,亚泰热力要始终把百姓利益放在首位。”宋总如是说。在供热锅炉车间里,宋总边视察边向一线员工问好,“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新年快乐!”朴实而简短的话语,表达出宋总对基层员工的真切关心和祝福。

 

 
 

  在亚泰,有这么一群人,别人休息时他们忙,别人与家人团聚时他们仍需坚守岗位,这就是亚泰商贸员工,他们被称作“亚泰集团的形象窗口”。结束了亚泰热力的慰问,宋总来到了亚泰富苑购物中心,给这里的员工送去祝福和慰问品。一进入商场映入眼帘的是人山人海的热闹景象,让人感受到新年的喜庆气息。宋总与员工进行了合影留念,随后他走访视察了卖场各楼层,询问了春节期间商场的营业、安全等情况。商贸集团总裁仇健进行了一一解答。宋总又与楼层营业员互致新年祝福,表达了美好祝愿。在亚泰富苑七楼会议室,宋总对商贸集团给予嘱托:“网信时代已经来临,商贸集团要借助新时代契机,利用先进手段,迅速与客户、消费者建立新型会员关系;亚泰新动力项目要注重设计规划,产业间要形成资源互动。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商贸集团总裁仇健代表产业集团感谢宋总的祝福,表示一定不辜负集团领导的嘱托,争取2019年再创佳绩。

 

 
 

  下午,宋总与集团公司高管驱车来到了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巍峨、挺拔的亚泰创新中心大厦矗立在产业园正中心,象征着亚泰集团将在高科技领域开启新天地。宋总从大厦6层到1层逐层慰问了各产业集团及入园企业员工,为入他们送去福字并与员工合影留念。在3层吉林大药房、亚泰制药办公区,宋总对员工说:“我们的创利能力还有提升潜力,我对员工们信心十足,希望2019年通过你们的努力使企业更上一层楼。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宋总及集团公司高管又赶往长春亚泰建材制品产业园。与市区不同的是,一下车便能感受到阵阵刺骨的寒风,但是,这些早已被建材园员工们的热情所融化。在建材制品生产车间里,董事长、总裁宋尚龙询问了建材园二期项目进度,他说:“建材制品产业园是集团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建材产业园要全力以赴,不容疏忽”。

 

 

 

 

  行程最后,宋总一行回到了亚泰集团大厦,慰问了仍然坚守在岗的集团总部部门及直属企业员工。大堂里一片欢声笑语, “亚泰集团、志存高远,恭贺新春、幸福美满”的祝福声不绝于耳。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亚泰人将迎着新时代的曙光,秉承“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的精神,共创亚泰集团的美好明天!


 


 

  亚泰建材集团总裁翟怀宇,亚泰地产集团总裁韩冬阳,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副总裁于来富陪同走访慰问。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