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节后全体管理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1    字号:【

  2019211日上午,集团公司节后全体管理人员会议在亚泰大厦七楼多功能厅召开。

  

  

  会议现场

  

  集团公司高管、总部全体管理人员、各产业集团、直管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主持。

  

李总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树森传达了节前总裁专题会宋总提出的各项要求,并根据相关内容对节后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春节期间集团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平稳运行,达到了预期目标。春节已过,全体员工要马上转变角色、转换心情,以一个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围绕计划指标,逐项落实各项工作,加强管理。

 

刘总讲话

 

  第一,指标管理。各产业集团要始终把经营工作放在第一位,抢抓指标,实现集团公司一季度开门红。各产业集团要详细梳理计划,根据计划制定方案,并切实落实。未完成指标的企业要穿透式分析到底,找到根源,以便采取追捕措施。

 

会议现场

 

  第二,营销管理和市场开发。“企业计划是靠市场开发实现的,不能单纯强调原因,要看做没到做、干没干到、管没管到”。对于没完成累计计划的企业,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每天要调度其营销活动的开展情况,在“日周工作群”进行汇报。要时刻保持“维护客户、拓展客户”的理念,利用日常经营活动提升客户、会员好感度。各产业集团要督促企业进一步完善客户群数据库,优化会员体系,集团综合计划部给予监督检查。

  第三,安全和质量管理。安全生产要时时讲、天天讲、月月讲,不能松懈,各产业集团要在春节上班前督促企业按照安全生产流程启动生产,做到“不安全不启动”。质量方面同样要达到标准。

  第四,各专项工作。一是医药产业园招商工作,根据节前总裁专题办公会宋总的要求,成立九个专项工作组,集团公司副总裁要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带领各专项工作组,按照职责分工完成各专项工作,实现举集团之力帮助亚泰医药产业园发展。二是亚泰新城饭店要做好开业前的准备工作,做好宣传,争取“一炮打响”。三是亚泰新动力项目要做到“早开工、早营业、早收益”,做好产业间资源互动。是集团公司各微信群要及时、准确地发布专业信息和行业信息,为产业集团、企业提供支持,真正起到服务指导作用;微信群成员要合理互动、保守机密、杜绝违规。是建材集团要调动好各平台,实时启动销售工作,保证生产和采购资金的需求。是各产业集团、企业要配合好外审工作,按照集团财务资产部要求,不能出现偏差。

  刘总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希望全体员工焕发出新的“精气神”,开启节后工作,共同推动集团公司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

  随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总裁助理王劲松结合宋总提出的要求以及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

 

王总发言

  

  最后,李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产业集团、企业针对本次会议提出的问题对号入座、尽快解决,对各位老总提出的相关要求要切实落实在一季度乃至今后的工作中,为2019各项工作开个好头!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