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树森到亚泰地产莲花山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20    字号:【

  2019219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树森带领集团公司部分高管、集团部门中级管理人员、产业集团高管以及直属企业总经理到亚泰地产莲花山公司调研。亚泰地产集团总裁韩冬阳,副总裁杨林以及亚泰地产莲花山公司相关人员对刘总一行进行了热情迎接 。

 

调研现场  

  

  在调研现场,亚泰地产集团总裁韩冬阳、亚泰地产莲花山公司副总经理高岩向刘总一行汇报了亚泰莲花山项目的总体规划、项目定位、项目优势以及进展情况。听取汇报后,刘总对亚泰莲花山项目提出要求。他说,莲花山是长春市重点打造的“生态旅游度假区”,是未来国际性休闲养生度假圣地,省市政府对亚泰莲花山项目十分重视,集团公司也对莲花山项目寄予厚望,希望亚泰地产集团做好与政府的沟通协调工作,加快项目推进,争取早施工、早收益,为集团公司乃至长春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刘总讲话

 

  集团公司副总裁田奎武,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集团高管王劲松、于来富,总会计师彭雪松,副总工程师魏松涛;亚泰建材集团总裁翟怀宇,副总裁陈波、赵凤利,亚泰医药集团副总裁冯伟杰集团部门中级管理人员、直属企业总经理陪同调研。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