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会见蓬莱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升岩一行

发布时间:2019-03-07    字号:【

  201936日下午,蓬莱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升岩、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李强、财政局局长孙福勋、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局长王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王学东、投资促进中心主任王开颜一行到访集团公司。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树森,亚泰地产集团董事长、总裁韩冬阳,副总裁杨林,亚泰地产蓬莱公司总经理冯瑞等在亚泰大厦四楼高管会议室会见了杨副书记一行。

 

 

  会上,杨副书记介绍了蓬莱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宋总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情况。双方表示愿意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把项目做好,促进地方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双方还就地产开发、医药大健康等领域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