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组织千余员工参加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19-05-27    字号:【

  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魅力春城,亚泰同行!2019526日,忽如其来的骤雨没有冲散亚泰健跑团队的热情和决心,近1400名亚泰健儿又以别样风采,成为北国春城长马赛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时至第三届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亚泰健跑队再出发,由集团公司工会马拉松协会组织统一报名,分别组织了93人的全程马拉松、301人的半程马拉松、381人的10公里马拉松以及595人的迷你马拉松队伍。同时,还分别编排了60人的半马集中方队和80人的10公里集中方队以及由亚泰医药人组成的迷你方队,在主题Tifo的引领下通过起点,并在司旗的带领下全程步伐一致、队列整齐、口号嘹亮地抵达终点。最终集团公司半马方队取得2小时43分的优异成绩,10公里方队取得1小时15分的优异成绩,圆满完赛。

 

 

 

  场内亚泰团队脚步铿锵、英姿飒爽,场外,由亚泰医药吉林大药房、亚泰富苑、亚泰超市、亚泰长春建材公司等单位组成的啦啦队、志愿者服务队加油助力,场内场外嗨成一片。全程马拉松选手都高擎亚泰司旗跑过终点,尤其是来自亚泰建材双阳(鼎鹿)公司的刘殿武更是全程42多公里司旗高举,展现了亚泰集团的凝聚力、感召力和亚泰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统计,近1400名参赛员工在顶风冒雨的特殊天气里,实现了超过95%的完赛率。全马最快选手亚泰地产热力公司员工兰天鹏实现了2小时5254秒完赛,排第27名;半马选手最好成绩来自亚泰建材明城公司的潘洪亮,实现了1小时34分钟完赛,名列第157位。

 

 

  在赛前,集团马拉松协会多次组织了工作协调会,赛事组织工作得到了亚泰医药等多个产业和亚泰电商公司、亚泰智能科技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使活动经费、名额和组织、宣传工作等得到了有力保障。

  为更好地发挥长马赛事的宣传作用,集团公司2019长马组委会制定了细致的宣传组织方案,成立了摄影等多个工作群、赛事组,在赛前宣传气氛营造,赛中、赛后的每一时间和赛道节点的宣传安排和组织发动,都周密有序。参赛者集照片、谈感想、发朋友圈,抖音抖起来,亚泰医药、亚泰商贸等产业集团、企业高管带头,在网上大作软营销文章,收获了频频点赞和转发,“亚泰红”刷屏满眼,正能量满满,线下线上汇成了亚泰人的欢乐海洋。

 

 

  集团工会组织参加三届长春国际马拉松赛,无论在参赛成绩上还是参赛人数、方队组织、宣传营销氛围打造上,都创下了历史最好水平和新高。

 

 

  多年来,亚泰集团致力于集团公司“体能、智能、技能”员工团队培养,在提升员工技能水平、职业能力的同时,注重员工体能素养提升,秉承“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彰显了“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在第一届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举办之前,亚泰集团工会就支持健跑者成立了马拉松协会,吸纳了千余名员工融入兴趣组织,组织日常的长跑训练,鼓励员工参加企业周边马拉松赛事。在一个个跑马赛道上追梦圆梦的历程中,亚泰健儿的运动成绩和体能素质同步提高,更带动了亚泰人的全民健身。集团公司提出“创新利创财富,不断开创发展的新时代”,在美丽长春、繁荣吉林、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寻梦、追梦和践梦中,包括亚泰人在内的每一奋斗者都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健跑的姿态,砥砺奋进、勇往直前!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