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与吉林建筑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31    字号:【

  2019531日上午,亚泰集团与吉林建筑大学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吉林建筑大学行政楼举行。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树森,副总裁、总经济师王化民,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亚泰建材集团总裁翟怀宇,亚泰地产集团董事长、总裁韩冬阳,亚泰建材集团技术中心主任李国良,发展规划部副总经理韩忠玲,长春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忠厚;吉林建筑大学党委书记崔征、校长戴昕、副校长白莉,科研处、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吉林建筑大学崔征书记介绍了吉林建筑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以及“十三五”以来学校在创建特色高水平大学和博士学位立项授权建设单位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对亚泰集团多年来坚持以管理创新、科技创新为驱动、不断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着力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自主知识产权、持续加快推进转型升级步伐、实现集团的跨越式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赏。

 

崔书记讲话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发表了讲话。他说,亚泰集团能与吉林建筑大学共同开展建筑材料、建筑工程等多领域、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对于自身提升产品科技含量,提高科技研发实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双方能够发挥科技研发和产业化应用的联合优势,推动校企“产学研”的深度合作。实现在科技项目、高技术产品的联合开发、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互惠双赢。

 

宋总讲话

 

  随后,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与学校党委书记崔征同志共同为“吉林建筑大学——亚泰集团·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树森与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戴昕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亚泰建材集团总裁翟怀宇与吉林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宋敏签署院企合作协议


亚泰地产集团董事长、总裁韩冬阳与吉林建筑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院肖力光签署院企合作协议

长春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忠厚与吉林建筑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肖力光共同签署产学研协议


宋总与崔书记共同为“吉林建筑大学——亚泰集团·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签字仪式结束后,宋总一行参观了吉林建筑大学材料工程实验中心、建筑文化陈列厅、土木工程结构实验室和书法学院。

 

宋总一行参观吉林建筑大学材料工程实验中心

宋总了解新型材料



宋总一行参观建筑大学文化陈列厅



宋总一行到土木工程结构实验室参观



土木工程结构实验室全景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双方治企、治校理念共识得以进一步加深,达成了“不加快发展就加快落后”发展战略共识和实现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追求卓越、争先进位的发展共识。通过战略合作,双方期待共同携手为东北老工业基地建设和吉林新一轮振兴,为建筑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更为澎湃的动力,早日将集团公司建设成主业突出、结构合理、管理科学、商业模式先进的混合所有制股份公司,把吉林建筑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域内一流、同类领先的教学研究型社会主义现代大学,开启双方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宋总一行参观书法学院

 

双方领导合影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