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字号:【

  201971日下午,在党的98周岁生日之际,亚泰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了“亚泰集团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原黑龙江省军区副司令员、少将金恩祥将军作了题为《初心使命主题教育——百年大变局与中美大博弈》的主题报告。来自亚泰集团各级党组织的519名中共党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设亚泰大厦七楼主会场及沈阳、哈尔滨等34个视频分会场。报告会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斌主持。
  
  
  金将军从中美关系现状与趋势、中美矛盾根源与背景、中美较量对策与思考3个战略层面,探索了如何应对国家安全的最大威胁和主要矛盾。在当今中美关系状况下,金将军告诫全体党员要正视现实,直面挑战;要丢掉幻想,斗中求稳;更要长风放眼,提升实力。在世界多极化变局中,全体党员必须要拓展世界眼光,增强忧患意识和防控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脚踏实地、不懈奋斗。
 

  

  已多次到亚泰集团授课的金恩祥将军,是“国家国防教育师资库首批入库专家”,是一位有部队、机关、院校复合经历的指挥员,被誉为“国防教育的播火者”。这次他专程由沈阳赶到长春,和参会党员分享了大量情报信息和独到的理论见解,报告信息量大、逻辑缜密,案例发人深省,而且课件制作精致,开阔了党员视野,让参会党员再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

  

 

  

  

  

  每年的七一大会,亚泰集团党委都要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教授讲授党课。面对当前国际国内复杂严峻的政治经济形势,如何抢抓机遇、滚石上山、爬坡过坎,使集团公司在新时代不断实现新发展,是摆在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面前的重大课题。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强化责任与担当,走好我们的路,做好我们的事业,这堂生动的报告会给予了与会党员全新的认识和深入的思考,也必将激奋全体党员、带动广大员工,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奋力书写伟大复兴中国梦进程中的亚泰新篇章。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