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董事长、总裁宋尚龙荣获新中国70年·长春70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26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委网信办、长春广播电视台、长春日报社联合开展了新中国70·长春70——点赞最可敬的人活动,925日,评选结果揭晓。亚泰集团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和亚泰集团独立董事、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从众多劳动模范、行业精英、名人名家中脱颖而出,与地质学家李四光、速滑名将叶乔波等共同荣获“新中国70年·长春70人”荣誉称号

   

“新中国70年·长春70人”获奖证书


  本次活动采取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最终确定表彰人选,336万余人次参与其中。

   

“新中国70年·长春70人”颁奖晚会现场


  时间是历史的见证者,也是伟大的书写者。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亚泰集团创立40周年。亚泰集团是董事长、总裁宋尚龙于1979年创立的,在他的带领下,经过全体亚泰人“勤俭经营、艰苦创利”的不懈努力,成为在资本市场和区域市场有较强影响力的集团公司。截至2018年,已连续十一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累计社会贡献值500亿元,累计纳税150亿元。

   

“新中国70年·长春70人”奖杯


  在新中国70年华诞之际,亚泰集团创始人宋尚龙获此殊荣,不仅是对其个人贡献的肯定,也是对亚泰集团多年来的发展成果和为地方经济作出贡献的高度认可,更是对亚泰集团创新发展、勇立潮头的鼓励和鞭策!

  亚泰集团将秉承“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