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长春市市长刘忻调研亚泰超市吉林大路店国庆节节日商品供应及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9    字号:【

  为做好国庆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城市安全运行,2019925日上午,长春市市长刘忻在二道区区长陈铁志、二道区东盛街道书记朱楠及市、区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亚泰超市吉林大路店国庆节前商品货源组织、食品质量、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检查。亚泰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刘树森,亚泰商贸集团总裁仇健陪同检查。

 

长春市市长刘忻(中)及亚泰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刘树森(左)

 

  刘忻市长十分关注民生产品质量安全和商品价格,在粮油摊组前,刘忻市长随机问询品牌豆油,查阅产地信息和保质期信息。在生鲜肉制品专柜前,刘忻市长详细了解肉类价格、供应及销售情况。他强调,给百姓提供质量合格的商品,是政府和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要让百姓吃的健康、吃的放心。目前,猪肉价格上涨,超市要准备鸡肉、牛肉等其他肉类,通过引导多品种肉类消费,确保满足百姓节日餐桌需求。在确保节日商品多样性的同时,要保证商品质量,尤其是食品安全,决不能出现产品质量事故。

 

刘忻市长了解肉类价格

 

  检查中,刘忻市长还认真询问了超市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如消防应急、人员疏散、设备设施运行、安全培训等工作,在听取了超市关于国庆安全管理准备工作的汇报后,对超市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安全管理是超市经营管理的第一要务,超市必须做到消防设施齐全、应急演练到位、消防知识普及全面、疏散通道畅通。

 

刘忻市长听取超市国庆节前安全管理准备工作汇报

 

  调研中,刘忻市长对陪同检查的市、区机关单位进行现场工作指导,他指出,节日期间,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是人员聚集区,各部门一定要把安全工作当成头等大事来抓,加强隐患排查,确保用电、用水、用气安全,制定好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坚决避免拥挤踩踏事件发生。市场监管、消防、交通等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加强配合,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安全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全市人民欢欢喜喜、安安全全地迎接国庆佳节到来。

 

刘忻市长对陪同调研的市、区机关单位进行现场工作指导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