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第二届“亚泰新动力杯”篮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号:【

  20191011日,由亚泰集团工会主办,集团公司篮球协会、亚泰新动力购物中心共同承办的第二届“亚泰新动力”杯篮球邀请赛巅峰之战在长春经开篮球主题公园进行,并随着第一二名成绩的决出而宣告赛事圆满闭幕。
 
 

  经过小组赛的激烈争夺,亚泰新动力购物中心、亚泰吉林大药房、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亚泰集团总部联队4个队伍进行了半决赛的比拼。最终总决赛在亚泰新动力购物中心和亚泰吉林大药房代表队之间展开。

  只见在总决赛现场,队员们积极跑位、防守配合,比分一度进入白热化,随着一个个关键时刻的三分球入篮,赛场高潮迭起。赛场外啦啦队情绪高涨,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亚泰新动力购物中心获得了本次篮球邀请赛的总冠军;亚泰吉林大药房获得亚军;亚泰集团总部联队获得季军;亚泰地产建筑公司获得优胜奖;亚泰地产长春公司、亚泰长春建材制品产业园、亚泰地产热力公司、亚泰地产物业公司获得了本赛季的优秀团队奖。

 

 

  本届“亚泰新动力”杯篮球邀请赛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集团公司“大干一百天”吹响号角之际展开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从924日拉开战幕到1011日闭幕,各参赛队员在业余时间热情参赛、激烈比拼,集团公司篮球协会周密组织,各参赛队所在企业领导亲临观摩鼓劲,各啦啦队花样助阵,场内场外有拼争有友谊,竞争激烈却和谐,很好展现了参赛单位、亚泰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活动所激发的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正能量,必将汇成强大动力,为实现集团公司全年奋斗目标加油助力!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