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会见二道区委书记吴相道

发布时间:2019-11-20    字号:【

  20191119日上午,二道区委书记吴相道、区委办公室主任张海波到访集团公司。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张凤瑛,集团公司高管王劲松在亚泰大厦4楼贵宾厅会见了吴书记一行。

 

二道区委书记吴相道(左)与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右)交谈

 

  会谈中,宋总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当前的经营情况、重点投资项目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吴书记表示,亚泰集团是二道区的核心支柱企业,是长春市、二道区的骄傲,因此,他到二道区工作伊始,就来到亚泰集团,一方面,对亚泰集团多年来在二道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另一方面,对亚泰集团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区委区政府将积极协调解决,全心全意、尽心尽力支持亚泰集团发展壮大,希望亚泰集团继续发挥龙头引领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政企合作、改善企业发展软环境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