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物贸公司2020年煤炭供需座谈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2    字号:【

  20191122日,亚泰集团物贸公司2020年煤炭供需座谈会在海南亚泰温泉酒店隆重举行。

 

 

  亚泰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亚泰集团副总裁杨毅鸣,亚泰建材集团副总裁陈波,亚泰集团物贸公司总经理朱明波,亚泰能源选煤公司总经理张智财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物贸公司总经理朱明波主持。

 

 

  辽源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敏,煤炭销售总公司总经理崔凯,龙家堡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吕昕玉,抚顺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毅、煤炭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晓龙,铁法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煤炭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栗杰,副总经理聂书彬,销售科科长张利伟,大连百辰煤炭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江涛应邀参加会议。

 

 

  亚泰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总结了亚泰集团与各方的合作成果,对各合作伙伴在2019年煤炭采购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2020年企业煤炭需求情况,对下一年度采购供应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会上,亚泰集团副总裁杨毅鸣,亚泰建材集团副总裁陈波分别作了发言,对物贸公司和与会供应商的供需合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各与会代表也纷纷发言,表示在2020年合作中,依托各方战略关系,继续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此次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供需双方达成深化务实合作、共赢发展共识,为2020年业务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亚泰集团各领导陪同与会供应商参观了海南亚泰温泉酒店、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未来愿景,各供应商对亚泰集团多元化产业结构、一元化专业管理发展表示由衷的赞叹,对下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实现全面战略坚定了信心。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