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弘扬工匠精神,装配品质建筑——亚泰集团参加第四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字号:【

  2019年12月20日-22日,为期3天的第四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展。亚泰集团作为吉林省总工会组织的 9 家单位之一参加了展会,一同参加展会的有中国一汽、东北工业集团、吉林大学等单位。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到各省展台看望参赛职工,对吉林展台给予好评。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建材部解绍伟副部长到集团公司展台听取了详细介绍,对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中国青年报等多家媒体到访集团展台。集团公司荣获了优秀创新成果奖奖牌。
 
 

  第四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发起主办,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等单位联合主办。在成功举办三届创博会的基础上,本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持续坚持创新主题,展出面积达 1.65 万平方米,有来自中国、德国、美国等 1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创新创业企业参展。各类前沿科技集中亮相,众多创业者在现场分享他们的创业故事和成果,寻找商机和平台。展会期间还举办了 2019 大国工匠·职工创新等多场论坛。

 

 

  小展台大舞台。结合本次展会主题和全总、省总要求,集团公司以“弘扬工匠精神,装配品质建筑”为题精心做了布展。通过企业宣传片、3D 动画演示、宣传展板,员工用水泥材料浇注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牌匾和精巧小构件,并有宣传册及现场讲解,立体全方位地对集团公司和建材制品产业园进行了宣传介绍,重点展示了集团公司转型发展过程中,通过先后承办的沈阳、长春首届省级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大赛,致力于把农民工转型为高技能产业工人,“国家促进更多装配式建筑人才的不断涌现做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彰显了不断奋进、勇于开拓的亚泰人风采。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