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心怀——长春市总工会领导到一线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号:【

新春将至,2020115日,带着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长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主任苑德艳,长春市建设交通工会主任才炜伟一行来到亚泰建材鼎鹿公司生产车间,在春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一线员工,为亚泰集团送来长春市总工会2020年“送温暖”慰问金。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斌等陪同慰问。


 

在鼎鹿公司,苑主任一行慰问了企业劳模代表、鼎鹿公司电气运行段长苏庆传和其他一线员工代表。她十分关心产业工人们在企业季节性停产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仔细踏查员工们的工作环境,并向员工代表详细询问工作状态、2工作强度等有关情况。她嘱咐企业工会干部一定要重视一线员工的切实问题,真正助员工所需、解员工所急,把产业工人在社会经济结构转型中所面临的问题落实在先、解决在前,充分发挥企业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的重要作用。








随后,她为员工们送上了春节慰问金,感谢他们为长春市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敢为人先,为企业新一轮快速发展,为长春市区域经济振兴奉献力量,再创佳绩!

 

1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