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省市领导为企业排忧解难 保障复工复产——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开通“定制公交”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号:【

  2月初,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长春市委书记王凯一行,专程来到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现场调研企业复工情况,针对员工乘车难的实际问题,要求有关部门研究解决,切实解决企业和员工的后顾之忧。长春市交通运输局、长春市公交集团北达公司迅速规划线路,于213日紧急为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增开了4条“定制公交”专线,有力保障了企业生产经营。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长春市委书记王凯一行到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对新冠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进行调研指导

 

长春市公交集团北达公司为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增开的定制公交专线

 

  217日下午,亚泰医药集团高管专程来到长春市交通运输局、长春市公交集团北达公司,将“新冠无情人有情,真诚服企助业兴”的锦旗,专程送到两家单位,并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共同谱写了“政企携手保开工  众志成城克时艰”的佳话。

 

  

  亚泰医药集团为长春市交通运输局赠送锦旗

 

  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是东北地区最大的医药健康产业园区,亚泰集团旗下五个产业集团、吉林大药房总部、亚泰医药物流、亚泰制药等医药生产、物流企业均坐落在其中。作为吉林省药品储备库单位,吉林大药房在疫情期间取消休假,启动应急预案,发挥储备品种全、调配速度快的优势,为我省调配防护物资3500余万元,服务百姓120万人次,坚持“不涨价”的原则,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亚泰集团旗下医药生产企业,“全力生产、全时在线”,开足马力,全天候生产,保障药品供应。

 

  

  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的员工正在进行紧张的生产作业

 

  本次开通的“定制公交”,既缩短了企业员工的通勤时间,又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有力保障了企业生产经营,使企业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攻坚战中。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